🍵🍵

被一个九岁小孩缠着(斗罗?/瑞嘉/ooc)



格瑞回想起自己在凹凸学院的那几年,最悲伤的事就是天天被一个叫嘉德罗斯的九岁小屁孩缠着要打架。

“人家才九岁,不要发脾气。”

当格瑞刚被缠上的时候他是这么告诫自己的。

其实格瑞发现这毛孩子还是很厉害的,武魂是什么大罗神通棍,好像先天魂力很高很高很高,大概破10了,不然怎么可能跟自己差不多,甚至还要更厉害。

“可能是只十万年以上的化为人形的魂兽…可能是只猴子吧…”

当格瑞每次被找到的时候都会看见他猛的扑过来。

“格瑞!跟我打。”

“格瑞!”

“跟我打啊!”

“跟我打啊格瑞!”

“打啊啊!!!!”

通常这个时候他已经一个棒子抡起来了但是自己还是很平静的干自己的事,假装没有这个嘉德罗斯。

可是不知道过了多久,这娃娃竟然找了两个小弟!?帮着他找自己打架。

“哈哈,老大,他在这里!”

当格瑞再一次被找到的时候他的内心简直是崩溃。

你们也老大不小了为什么要跟这样一个小屁孩玩,玩就玩也别找我打啊我还有很多事要干啊sysbichz

“嘉德罗斯,我打一个九岁小孩算不算犯法。”



-Fin-


可能螺丝才是走三少线的那个吧。
但是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完全不按顺序写想到啥写啥我shsbfgz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